买二手表出问题 要退钱却被恐吓

陈先生不满手表一直故障,要求老板退款。
陈先生不满手表一直故障,要求老板退款。

字体大小:

二手名表变“烂表”,男子花1万2500元买劳力士二手手表送母亲,戴不到三周就问题多多,他声称拿表回去退钱时被恐吓,惊动警方到场。表店老板反指男子不接受免费修理,无理取闹。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4时45分,陈先生(44岁,私召车司机)联络本报,说在远东商业中心 (Far East Plaza)的手表店买到了“烂表”要和老板理论。

“我找商家退钱,他却说要揍我。我就找了我的朋友下来帮忙理论,但老板反而更凶。”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员已经在场维持秩序,两边人马也已经被分开。

先生说,他是在本月2日,到这家店买了一只二手的劳力士钻表送给母亲,当时花了1万1000元。

“没想到才过几天手表就坏了,我拿表回到店里修理,谁知又被他游说,再加了一些装饰,花了1500元。过了两星期,手表又坏,我忍无可忍了,所以找他退钱。”

他说,老板原本对他不理不睬,找来一个年轻职员想随便将他打发走。于是他更加生气,开始大骂老板。

“老板突然发飙,说要揍我,然后告诉我说,不会退全额给我,只能拿回85%。我当时已经被吓到,所以只好接受这部分的退钱。”

拿到钱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声称自己因为“长相斯文”而被老板欺负,所以就拨电给正在附近的朋友,请他到来帮忙理论。

“我的朋友比较壮硕,他下来问老板为什么要欺负我,老板却更凶,说连我朋友也一起打。”

老板许先生(58岁)受询时否认有出言恐吓,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钱都已经退了,顾客却突然多叫一个人下来,分明就是要闹事。

“我好意说免费帮他修,他不肯。退钱给他后,他却不满意。还叫他凶神恶煞的朋友下来,说要和我打架,还出言辱骂我。”

警方发言人证实,接获通报后立刻赶到现场,警员已经通知各方,可寻求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