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邻里企业之星奖 分享座谈会本周四举行

字体大小:

第四届“邻里企业之星”奖正式拉开帷幕!为贯彻“新起点,新跨越”新主题,本周四在报业中心礼堂办分享座谈会,品牌达人和四名企业家授招,分享“数码时代创新之道”,入场免费,后天截止报名,请尽早来电留位!

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今年迈入第四届。

奖项于2013年设立,意在表彰那些在社区内默默耕耘的杰出邻里企业,并提升邻里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社会形象。

第四届“邻里企业之星”奖推介会兼分享座谈会,订于本月26日(星期四)在报业中心礼堂举行,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Leap of Transformation)。

出席嘉宾包括顾问公司A.S.路尔恳集团执行总裁林昌泉、科技公司Advocado联合创办人颜纬泽、服饰店Rose of Sharon创办人杨晏心、Chef-in-Box VendCafe经营者佳乐富集团首席执行长庄莉娟,以及珠宝品牌Michael Trio总监曾钦声。

兼任奖项策划顾问的林昌泉指出,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数码”与“创新”是商家脱颖而出的最佳出路。

他透露,届时他将结合实际案例,向在场的邻里企业家介绍如何通过创新手法,将数码策略融入商业模式,寻求突破之余也提高生产力。

第四届“邻里企业之星”奖颁奖礼订明年6月举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