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张贴贷款广告 女郎被阻反呛‘有种来捉我’

女子在组屋楼下有盖走道的柱子上张贴“个人贷款”广告。(视频截图)
女子在组屋楼下有盖走道的柱子上张贴“个人贷款”广告。(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女郎明目张胆当街贴宣传广告,居民上前警告她撕下广告,她竟一脸不屑地反呛“有种来捉我咯”,还嚣张地对着镜头摆“甫士”。

昨天下午约1时30分,住在文礼坊第211座组屋的李加禄(57岁,退休人士)用完午餐准备回家,在该座组屋楼下的走道,看见一名20来岁的女子正在逐一往两旁的柱子张贴广告。

他走上前仔细一看,广告内容竟是推销“个人贷款”,上面印有联络人的名字和电话号码,还标榜提供“全市最低利息”。

李加禄绘述:“我看到她在每根柱子上贴好广告后,都会用手机拍下来,相信是要发给幕后老板看。她这样随意贴广告明显是破坏公物,所以我就用手机拍她,叫她把广告撕下来。”

没想到女郎竟若无其事地继续贴广告,还面带不屑地反呛李加禄说:“拍咯!你有种来捉我咯!”

看到对方嚣张的态度,李加禄气得走上前去,想要更清楚拍下对方的样貌,谁知对方却显得更加得意,还对着镜头嘟嘴比出“耶”的手势。

当李加禄问她叫什么名字时,她立即回答“Tan Ah Kau”(福建话“陈阿狗”),之后就转身离去,继续开工。

李加禄愤愤不平地指出:“女子在光天化日之下那么大胆,以后是不是要直接把广告贴在我们的家门?”

他事后将视频上传至面簿,短短20个小时内就有逾600人转发。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时,多数柱子上的广告已被撕下,但不少居民路过看到广告时都在议论纷纷。

陆女士(50岁,散工)说:“这些‘跑腿’应该是为了钱做事,现在阿窿活动猖獗,希望不会引发安全问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