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嫂”左手卷入搅拌机 民防部队45分钟抢救

字体大小:

勿洛北一带组屋,61岁“面包嫂”工作时,左手不慎卷入搅拌机器,民防部队花45分钟将她救出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3时20分许,地点是勿洛北2道第416座组屋的一间面包店。据悉,伤者是一名华族妇女叶亚妹(61岁)。

《新明日报》读者通报,他看到面包店外站了10多名民防部队人员,打听后才获悉有店员的手被机器夹住。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送院,但仍有两三名警员留在现场调查。附近店员陈先生(30岁)受访时透露,他们原本忙着做生意,突然看到一群民防部队人员冲过店门口,不禁吓了一跳。

"我们跟了过去,发现他们冲入面包店,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里面着火,后来才听说有人的手被机器夹住。"

据记者探悉,受伤的是一名在面包店工作的妇女,外号"阿叶"。一般相信,她在工作时不慎将左手伸进搅拌面粉的机器内,结果遭卷入受伤。

有同事听到"面包嫂"的惨叫声后,赶紧前去查看,本以为能帮对方脱困,没想到却发现动弹不得,立刻呼叫救护车。

陈先生表示,大约15名民防部队人员随即赶到,花了大约45分钟时间,顺利将"面包嫂"救出。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民防人员赶到现场救援时,发现妇女的左手被夹在搅拌机其的滚筒(roller)之间,当局用液压机器解救伤者,伤者在意识清醒下,送去樟宜综合医院急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