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指弟取亡母2万存款 夺3万帛金买名牌

陈冠华指弟弟用3万多元帛金买名牌,还取走母亲2万多元存款。 母亲冯宝玉 陈冠龙称哥哥拿刀砍他,使他割伤 拇指。
陈冠华指弟弟用3万多元帛金买名牌,还取走母亲2万多元存款。 母亲冯宝玉 陈冠龙称哥哥拿刀砍他,使他割伤 拇指。

字体大小:

母肺癌过世,哥指弟夺3万多元帛金买名牌,还取走亡母2万多元存款,导致他无法偿还大学费用,忍无可忍要断斩兄弟情!

《新明日报》曾报道,家境贫困的南大毕业生陈冠华(32岁)母亲冯宝玉2012年11月患肺癌过世,热心公众得知后,到灵堂捐献帛金帮忙。

陈冠华告诉记者,他当时也通过社交媒体筹款,最终收到约4万元帛金,当中有不少来自不认识的公众,让他非常感恩。

但他指出,弟弟竟花掉当中3万多元,最后只剩9000元作生活费,他为此深感抱歉,认为辜负了好心人的心意。“

一拿到帛金,弟弟就问该如何分钱,我那时强调这笔钱只能用作家用,由于我琐事缠身,因此还是托他保管。”

他说,母亲患癌期间,他不分昼夜照顾母亲,还得兼顾学业和家务,非常疲惫,没想到弟弟竟还随意挥霍。

“那时家里忽多了不少名牌衣裤和鞋子,他过后又多次向父亲讨钱,这才让我发现他半年内竟花光了3万多元买名牌。”

他申诉,当时就想通过媒体揭发,但弟弟多次哀求他别揭发事件,承诺会尽快找工作还钱。

“他从工艺教育学院毕业整四年都没在找工作,成天在家玩电脑游戏,父亲不给他钱花时,他就摔东西,我实在看不下去。”

他指弟弟后来连亡母2万多元的积蓄也不放过,他说本身通过银行贷款支付大学学费,2013年想提款时,发现存款只剩5000多元。

他无奈地说,家境不富裕,几万元非常重要,如今还欠下近5万元。

“我已心灰意冷,打算把他赶出家门,断绝兄弟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