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问称遭小巴司机挑衅 女跟车员比中指

字体大小:

载着满车学童,在马路上耍流氓,小巴司机和女跟车员下车骂人,开车走走停停,动不动刹车,女郎紧急刹车甩伤脖子,不堪小巴司机不顾学童安全的鲁莽驾驶行为,怒而报警。

这起事故昨日下午约2点50分在盛港东大道(Sengkang East Way)发生。遇上路霸的女郎是财务顾问郭信丽(31岁),她车上的行车记录器,把对方嚣张跋扈的一幕全程拍下。她过后联络《联合晚报》,要揭发小巴司机和女跟车员的霸道行为。

郭信丽说,事发前,她开车在盛港东大道行驶,因为道路施工,一名客工又站得太靠近车道,所以她才停下车子,示意客工让一让,回到安全范围。

紧跟在后头的小巴司机,相信因为不满她停车,不断猛按车笛,还试图超过她的车子。郭信丽后来继续行驶,小巴很快从右边切进她的车道,小巴司机这时开始了一连串危险的挑衅行为。

“小巴前方明明没有车子,司机却不停地踩刹车器,相信是不满我之前停车挡到了他。”

根据行车记录器画面,小巴在短短30米内三踩刹车器,第三次停得太急太突然,郭信丽被逼猛踩刹车器,剧烈晃动导致她颈部疼痛,脖子相信被甩伤。

最让郭信丽意想不到的是,载着多名小学生的小巴司机与女跟车员,事后竟还凶巴巴下车走过来对她大声呼喝。

“我当时火冒三丈,他们有错在先,却还是那么嚣张。当我说要报警时,两人才赶紧跑回车上,女助理上车前还向我比中指。”

不满对方鲁莽与不负责任的行为,郭信丽事后到警局报案。

警方受询时表示已接获报案,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