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父逝受打击冲出马路 6警制伏押走

男子情绪激动多次大喊,喊叫声让整栋组屋居民都能听见。
男子情绪激动多次大喊,喊叫声让整栋组屋居民都能听见。

字体大小:

孝顺儿疑父亲逝世受打击,大闹淡滨尼组屋区,被指不顾危险冲出马路,六名警员将他制伏押上警车,他激动高喊“你放手”,引来居民围观。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近8时,地点在淡滨尼82街第842座组屋。

据《联合晚报》获悉,大闹组屋的男子住在该组屋,原本与父亲和继母住在一起,是个孝顺的儿子。自从父亲几个月前心脏病过世后,继母没再回来,男子从此郁郁寡欢。

昨晚目睹事发经过的居民哈斯木(47岁,技工)受访时说,他看到多名警员和民防人员到场后在组屋四处找人,最后民防人员将正要冲过马路的男子拉回来,警员跟着将他带到健身角落开导他。

《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六名警员和两名医护人员站在男子左右,只听到男子大喊:“我不要你们帮”。

警员看到他越来越激动,向他靠近时,他也大喊“你放手”,喊声大到整栋组屋都听到,引人侧目。

警员后来劝他冷静,他却反说:“我不要冷静,你放手”;后来;六名警员看他情绪不受控制,迅速将他制伏在地,他继续大喊“我要起来,我不要去警察局,不要动我。”

男子被押到警车前时,也一度不愿坐进去,最后才坐进警车离开。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企图自杀的投报,一名30岁的男子被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