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带宿舍门卡 国大女生爬窗摔死

字体大小:

18岁韩国女国大生疑忘记带“房卡”被锁在7楼宿舍外,想攀爬进房内岂料酿悲剧飞坠下楼,送院后生亡。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10月28日早上11时许,地点是国大的薛尔思C座宿舍(Sheares Hall)。

据悉,死者是一名韩国籍女学生,就读大学一年级,事发时相信是忘了带“房卡”(学生证),结果从一个靠近房间的窗户爬出,试图沿着壁架进入房间。

事发的宿舍共8层楼,死者则住在7楼。

宿舍一名居民告诉《新报》,他们上周六中午收到一封电邮,通知他们这起事件。宿舍上星期天也针对这事件举办了一场会议。该名学生也透露,死者的葬礼于本周一在翡珑山举行。

警方:非自然死亡处理

国大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住在薛尔思宿舍的一名女学生在宿舍C座附近被发现神志不清,立即被送院,但随后逝世。

“我们为这件深感难过,国大职员和辅导员目前已和该名学生的家人和朋友取得联系,并会提供支持和援助。”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天早上11时38分接获通报,一名18岁女郎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随后身亡。

警方已将案件归为非自然死亡性质处理,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