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售一对99元 足金龙凤戒原来是镀金

詹小姐上周通过面簿网站买了一对龙凤“纯金戒”。
詹小姐上周通过面簿网站买了一对龙凤“纯金戒”。

字体大小:

竟有如此好康?一对“999金”的龙凤戒指,只卖99元?

女子要给朋友新婚送礼,以为在网上找到好康,岂料货不对办,送来的是两枚男性龙戒,更糟糕的是,所谓的“999金”,其实黄金成分仅2%!

詹小姐(37岁,网店摊主)告诉《联合晚报》,她下周末要参加朋友的婚礼,正愁要买什么送礼时,在面簿看到一则销售广告,声称一对龙凤“999足金”戒指只售99元。

为了确保广告属实,詹小姐到该网站查询,发现网站除了金戒,还售卖许多不同首饰,款式琳琅满目。

“起初我还担心卖家的可信度,但我之后发现他们提供‘货到付款’服务。我本身也经营网络店,这种付款方式可以避免货不对办的局面,所以我才决定下订单购买戒指。”

詹小姐下单不到三天,就有递送员与她联系,与她安排送货时间。

“我在星期五取货付款时因为匆忙,没有验货就直接付款。过后打开盒子查看时才大吃一惊。”

詹小姐申诉,原本订购的是一龙一凤情侣戒指,送来的却是两枚男性龙戒,而戒指的色泽偏暗,重量也非常轻,感觉自己被骗了。她还说,戒指除了不像是纯金,而金戒上所出现的标志是“925”,不是原本所购买的“999金”的含量标志。

詹小姐质问卖家,对方只是说,她如果不满意可以退货。后来,她尝试退货,但是对方却不受理,投诉无门。詹小姐说,99元不是天文数字,她也不想把事情闹大,所以没有报警。

除了詹小姐,晚报也接到其他对该网站的相关投诉,指对方送来的首饰货不对办,公信度极低。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