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9米高滑梯 女郎抛飞跌伤

字体大小:

女郎申诉,到海军部公园玩23米长、9米高滑梯,结果抛飞跌伤,手脚淤青,还险些撞伤脊椎。

读者蒋小姐(24岁,行政人员)联系《新明日报》,她上星期日(11月5日)傍晚6时左右,随同姐姐到海军部公园游乐场游玩,结果从一个23米长、9米高的滑梯滑下时跌倒,头部、肩膀、手臂及小腿等多处受伤。

“滑梯的斜度颇高,速度非常快,惊恐之下,我尝试用双手撑住,但最终还是失控,整个人抛出滑梯外。”

她表示,姐姐同样遭殃,脚部淤青一片,而其他使用者在滑下时,速度似乎也不受控制。据她观察,有些父母因担心滑梯太高,纷纷赶在孩子滑下之前,在滑道末端接住孩子。

“我希望我的经历能提醒其他游乐场使用者,在享受游乐设施时,也要注意安全。同时,也希望当局能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以免其他人遭殃。”

蒋小姐表示,她手脚淤伤,脊椎骨部分也有淤伤,还花了52元看中医。

记者前天下午6时许到场观察,发现公园内人潮汹涌,而滑梯是最受欢迎的一个设施,需要排队约半小时才可使用。记者也发现,一名母亲陪同幼女滑下时,双脚着地后站不稳,两人双双跌倒,小女儿当场痛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