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地铁站外 男子拥刀被捕

社区巡逻组警员对一群坐在地铁站外的男子进行例行调查。(读者提供)
社区巡逻组警员对一群坐在地铁站外的男子进行例行调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地铁站外出现可疑男子,警方上前调查后发现,他在光天化日下持有弹簧折刀和疑似毒品,当场被逮捕。

这起事故昨日下午约2点10分在碧山地铁站外发生。读者林颖俊(32岁)目睹事发经过,拍下照片传给《联合晚报》。

据他说,案发时有约三名男子坐在地铁站外行人道上,几名社区巡逻组(Community Policing Unit)警员发现他们很可疑而进行调查。

据了解,警方除了检查这群男子的身份证,还对他们进行搜身,确保他们不持有违法物品。

结果,警方在其中一名25岁男子身上找到一把弹簧折刀(flick knife),以及疑似毒品的物品。

警方目前已在持有受管制武器(Scheduled Weapon)以及怀疑犯下与毒品有关的罪名将他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