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走过狠撞 女郎四脚朝天

女服务员猝不及防,壮汉撞人后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视频截图)
女服务员猝不及防,壮汉撞人后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既没得罪人,也没挡到路,牛车水一家餐馆的女服务员,夜晚打烊后打扫餐馆时,在五脚基遭隔壁店家身材魁梧的男员工撞得四脚朝天,餐馆老板娘重看电眼画面,认为肇事者刻意撞人,餐馆因此二度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本月1日晚上约11时15分,位于牛车水一家餐馆外。

被撞倒的女服务员今年23岁,约五个月前从中国来新工作,当服务员。

《联合晚报》接获这起事件的通报后,走访餐馆了解情况。

捕捉到撞人一幕的闭路电视,就安装在五脚基上端。画面显示,餐馆当时已打烊,女服务员正把店外的椅子搬进店里。

女服务员放好椅子走出餐馆时,一名身材魁梧、手握塑胶袋的男子,在镜头的左下角出现,背对镜头走向女服务员。

女服务员抬头看了一眼,继续做事,没想到两人擦身而过之际,男子身子突往站在左边的女服务生撞去,把身材瘦小的女服务生撞得双脚离地,摔个四脚朝天!

让人气愤的是,撞人后的男子,过后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女服务员过后站了起,回头看了对方一眼,但没有上前质问对方。

女服务员告诉晚报,她的手肘擦伤,同事过后也帮她报警。

撞人的大汉,其实不是陌生人,他就在隔壁店家里打工,但不熟。

餐馆老板娘得知员工被撞伤,赶紧检查电眼画面,一看之下,也被恶汉的蛮横行径气爆。

“起初还以为他喝醉酒,后来看了电眼画面,越看越怀疑他是故意的。”

老板娘表示,她之后又再替员工报了警,目前一切已交由警方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调查尚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