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脑抛车外 货车停隧道口 女郎被赶下车

女郎被男友赶下车。(读者提供)
女郎被男友赶下车。(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荒谬闹剧!一对情侣光天化日下疑在小型货车上吵架闹翻,有人竟涉及在高速公路接连将手机、笔记型电脑等物件轮番抛出车外,男方甚至在出口处踩刹车把女郎赶下车,女郎无奈下,当场求别人载她离去。

这起风波发生在前午(11月12日)约11时许,地点是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隧道往市区方向、靠近尼诰大道出口处的路段。

读者钟小姐(34岁,经理)告诉《新明日报》,她前天开车经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隧道时,刚好看到前方一辆货车,有一台手机从驾驶座处飞出,吓了她一大跳。

“一开始我还猜想是不是手机放太靠近车窗不小心飞出去。”

钟小姐说,过后那辆货车继续往前开到尼诰大道的出口处,忽然就踩刹车停车。

“说时迟那时快,我又看到乘客座位处的车门打开,然后从车门飞出了一台笔记型电脑,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物件散落一地。”

据叙述,一名看起来二三十岁的短发女郎,随即从乘客座位下车,看似是被赶下来。

“在驾驶座的男司机,紧接着下车将部分东西捡起来。我怀疑是情侣吵架,激动之下才会这么做。”

钟小姐补充,男司机过后就把车开走,绝尘而去,留下孤立无援的女郎在高速公路。

女郎试图挥手示意停在她前面的德士帮忙,但她最后没上到车,之后钟小姐就开车离开现场。

目击者:砸到其他人 后果不堪设想

钟小姐说,不管是为了什么事发生纠纷,在隧道内把东西往外丢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毕竟这些东西如果砸到其他公路使用者,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如果那台笔记型电脑砸到电单车骑士,或是轿车的挡风镜导致碎裂,那岂不是会酿成车祸?就算丢出的是纸张,也可能会阻碍开车人士的视线,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

钟小姐也认为,男司机在隧道内停车赶女郎下车,也是很糟糕的行为,完全没有顾及对方的安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