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一趟私召车 报警5次

司机Ken称,当时被女乘客的丈夫一把抓住了他的左手臂。(示意图)
司机Ken称,当时被女乘客的丈夫一把抓住了他的左手臂。(示意图)

字体大小:

搭一趟私召车,竟然搞到要报五次警,最后惊动警方和民防人员到场。

一名女郎因不满私召车司机擅自把车开上高速公路,一路开骂,司机一怒之下,把对方载回原点,要女郎重新找车载送。

后来女郎的丈夫接到通知,下楼找司机对质,双方起了肢体冲突,还大爆粗口,闹到警车和救护车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10日)晚上7时左右,地点是实龙岗景上段(Upper Serangoon View)第476A座组屋。

《联合晚报》联络上私召车司机Ken(40来岁),他说当晚在事发地点接到一名女乘客,对方要到惹兰勿刹一带,怎知车子一上了高速公路,她就开始“发飙”。

“她骂我为什么没问清楚就擅自上高速公路,还骂我是“傻逼”,浪费她的时间。”

Ken指女乘客一边骂他是“傻逼”,还一边呼喝:“要你左转你最好不要向右。”

他一气之下决定折返原点,将乘客载回她的住家。

“我跟她说,我不做她的生意了,要立刻送她回家,她就打电话给她丈夫,叫他下楼。我一听,担心对方会对我不利,当下在车上就报了两次警。”

车子回到实龙岗景组屋时,果真有两名男子在组屋楼下的停车场-等着。

Ken说:“乘客下车后,她的丈夫过来大力敲打我的车门,大声质问我到底要载他老婆去哪里,还要我开门。”

他顾及自己的安危,于是又报了两次警。

车门一打开,女郎的丈夫即刻到后车座,他的印度同伴则走到司机座位,按住Ken不让他走,三人跟着起了肢体冲突。

据Ken所说,他的左手臂在拉扯中受伤。

不久后,警车赶到现场,双方才停止了拉扯。女郎的丈夫过后也报警备案。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