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强风大雨 树倒压灯柱10巴士受堵

字体大小:

全岛凌晨起刮风下雨,多处树倒、车祸连连。芽笼有大树倒下压断灯柱,两车道10辆巴士受堵,超过100名乘客被迫冒雨下车。

今天(11月14日)凌晨一场大雨导致本岛多处发生车祸,狂风大作吹倒大树,导致道路受堵,其中一起今早6时许发生在芽笼东2道。

目击者黄先生(43岁,董事)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今早7时许开车送孩子上学,途经芽笼东2道时,惊见一棵5米高的大树连根拔起,倒下时相信压到路旁的一个灯柱,灯柱倒向马路,横跨两个车道。

黄先生拍摄的录像显示,灯柱卡在分界堤围栏上,轿车仍可从灯柱下的空间“钻过”,但大型车辆如卡车及巴士就无法通行。

“左手边的巴士专用道有约10辆巴士到站后,无法通行,近100名乘客被迫在雨天下车,冒雨步行到下一个巴士站,车长们也无奈地下车查看情况。交警也在场维持秩序,疏导交通。”

黄先生表示,所幸现在是学校假期,又是雨天,行人道上没什么人,否则大树倒下很可能会殃及行人。据了解,到早上8时许交通才恢复正常。

shimin20171114_baofenyu2_Small.jpg
校车和罗厘相撞。(读者提供)

校车与罗厘相撞 男童受伤

蔡厝港北5道有校车和罗厘在交界处相撞,两人送院。车祸发生在今早6时许,校车要右转时与行驶中的罗厘撞个正着,校车上的一名9岁男童左手骨折。校车当时正载男童上学。

警方表示,46岁的罗厘司机神智清醒地被送往黄廷方医院就医,巴士上的9岁乘客也在清醒状态下送往国大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