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疑遭纵火 2空姐与1女工程师送院

出事单位大门被熊熊大火包围,不断冒出黑烟。(受访者提供)
出事单位大门被熊熊大火包围,不断冒出黑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淡滨尼的一个组屋单位疑遭人纵火,导致两名空姐和一名女工程师受伤送院,另外30人被紧急疏散。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三(15日)早上6时半左右,地点是淡滨尼21街第240座组屋5楼的一个单位。

据晚报了解,事发时单位的大门,被熊熊火势包围,出事单位内住着两名年轻空姐,以及一名女工程师,她们都来自马来西亚。

住在同一楼层的一名邻居叶小姐(32岁,金融业)受访时表示,她是在早上6时半起床时,听见走廊上,发出类似玻璃瓶破碎的声音。

不久之后,便陆续听见“啪、啪”的火烧声响,她从自家的门孔往外看,发现出事的单位,不断冒出黑烟,大门也被熊熊大火包围。

“当时我吓了一跳,赶紧叫家人、抱着孩子逃出去,也叫隔壁的邻居,快点疏散。”

另一名邻居阿比赦(31岁,工程师)表示,当时他看见火势非常猛烈,便赶紧逃生,并没有注意到该出事单位有人发出求救声。

记者抵达现场后,发现走廊被熏得漆黑一片,出事单位的大门,也被烧得现出斑驳裂痕,现场一片狼藉,数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清理工作。

警方受询时表示,三名年龄介于19岁到31岁的女子,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警方将案件列为恶作剧纵火案,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