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疑时速60公里 撞伤7岁童

吴志翔指骑士没道歉,还企图挥拳打人要逃跑。(受访者提供)
吴志翔指骑士没道歉,还企图挥拳打人要逃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指电动滑板车骑士在人行走道上以时速60公里行驶,迎面撞伤七岁儿子,导致儿子手脚10多处擦伤、脑震荡,一度无法正常说话,当场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11月14日)1时45分左右,地点是兀兰第44通道第550座组屋前的人行道上。

吴志翔(35岁,保险经纪)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昨天与友人一起到学校接就读一年级的儿子放学,三人走在人行道上时,忽然看见一辆电动踏板车以近60公里的时速迎面而来。

“人行道只有约1.5米宽,我和朋友立刻靠左让路,朋友也示意儿子靠左,但儿子站在后方,视线被挡住,结果一声巨响后,儿子右肩被撞,整个人旋转摔倒,右脑撞地,而对方也跌在草坪上”

shinmin20171115_diandonghuabancheyiwai_Small.jpg
男童被撞后一度无法正常说话,反应迟钝。(受访者提供)  

他表示,儿子的嘴巴流血,右脸颊严重擦伤红肿,左手腕扭伤,手脚也多处伤痕,不断痛哭。

由于头部受创,儿子事后一度无法正常发声,说话含糊,反应也迟钝,情况持续长达六小时。

“他呕吐了三次,医生说相信是脑震荡,需留院观察一天,以及做脑部扫描。他还这么小,根本不应承受这些折磨,让我非常痛心。”

吴志翔表示,骑士没道歉,反指儿挡路,还企图挥拳打人,因此当场报警。

警方受询时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下午2时10分接获通报,调查仍在进行中。

童父:骑士反指儿冲出挡路

吴志翔表示,骑士撞人后,竟理直气壮地指责儿子冲出挡路。

“他撞上了我儿子,还说我们害他跌倒受伤,对我们爆粗,甚至向我挥拳五次,幸亏我及时闪避。”

他忆述,儿子见到他被打时,尽管受伤,还站起来维护自己,怒喊说:“不要伤害我的父亲”。

“我担心对方会对我的儿子动粗,立刻拉开儿子,并报警处理。”

他说,骑士妻子当时在场,一直拉着对方,劝他不要乱来。“对方知道我要报警时,一度尝试离开现场。我朋友拦着他,要他等警察到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