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保时捷‘挨打’ 车主推人砸脚车

50岁保时捷名车车主陈家春当街推撞青年,还扯下对方脚踏车上的全球定位系统仪器,昨天罚款1000元。(海峡时报)
50岁保时捷名车车主陈家春当街推撞青年,还扯下对方脚踏车上的全球定位系统仪器,昨天罚款10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保时捷名车路上超车换道,19岁脚踏车青年担心被撞,拍打轿车前车盖;50岁车主不爽名车“挨打”,当街呼喝和推撞青年,还强行拔掉脚踏车上的仪器,以牙还牙。

被告陈家春昨天在国家法院承认一项恶作剧和一项动粗的控状,被判罚款1000元。

本案发生于去年10月8日上午9时30分,地点是往淡滨尼7道的罗央道上。

案情显示,事发早上,受害青年谢永振与三名朋友在罗央道上骑脚踏车,当来到罗央道和罗央大道的交界处时,被告的保时捷名车行驶在脚踏车的后头。

当时开车的是被告的儿子,被告坐在前座车位,妻子女儿则在后座。

儿子决定开车超过脚踏车,并切车至青年的脚踏车前方;青年因担心会被撞到,于是用右手拍打了保时捷的前车盖,要向对方示意他的存在。

结果这一拍惹得被告不爽,他立即拉下车窗,大声质问并要求青年停止行驶。

被告接着下车,在路旁对青年大声呼喝,坚持青年必须解释他为何拍打保时捷。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青年反问被告到底想怎么样,被告一气之下大力扯下装在脚踏车上的全球定位系统,构成恶作剧的犯罪行为。

过程中,被告也对青年动粗,双手推了青年的胸膛一下。(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