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民众不出门 小贩生意锐减

裕华村熟食中心生意冷清。
裕华村熟食中心生意冷清。

字体大小:

下雨天人人足不出户,小贩中心生意冷清,摊贩叫苦连天,有人申诉生意跌了80%。

记者走访裕华村熟食中心,受访摊贩们表示,每逢遇上雨季,熟食中心生意就惨跌至少50%。

卖经济米粉的胡先生(66岁)说,下雨天加上天气冷,不少人宁愿呆在家中,不想外出用餐。

“若没碰上雨季,每天营业额约500至600元,但一旦下雨,生意就跌80%,营业额只有100至200元左右。”

杂菜饭摊主谢女士(59岁)则说:“若雨不大,生意会跌了大约20%,但下起倾盆大雨,生意就减少一半。”

另一方面,在大巴窑8巷的熟食中心内售卖饮料的唐小姐(35岁)表示,生意额减少至少30%。“我发现顾客最近减少,尤其是冷饮汽水,更是难销,热饮相对较受欢迎。”

售卖海鲜河粉的吴先生(58岁)则申诉,顾客少得可怜,而且多数都打包食物回家。

“人人少出门,即使来买食物的话也多数打包回家,很少人会选择留在小贩中心内食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