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汉涉飙车 撞警拖百米

发现司机没系安全带,交警截停白色的玛莎拉蒂跑车;被告李成言今早被控上法庭。(视频截图)
发现司机没系安全带,交警截停白色的玛莎拉蒂跑车;被告李成言今早被控上法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男子驾跑车没系安全带,被交警拦截时竟猛踩油门撞人,把交警拖行了大约100米!男子在9公里外弃车逃,躲进朋友家,警方事后展开大追捕,5小时后逮捕33岁司机,今早将他控上庭!

这起罕见事故发生于昨晚9时18分,地点在勿洛水池路。

被告李成言(33岁,Lee Cheng Yan)今早被控一项鲁莽行事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

事发前,被告驾着玛莎拉蒂(Maserati)跑车,在勿洛水池路行驶时,因为没系安全带,被骑着电单车值勤的凯鲁安华拦截。被告或许心虚,起初不愿配合,交警于是把整辆电单车停在跑车前,迫使司机停车。

交警过后走到跑车旁,示意被告搅下车窗,没想到被告突然猛踩油门,一个右转,把交警撞倒后继续开走。

根据控状,交警当时紧抓着跑车车门,人“挂”车门外,被拖行大约100米才跌撞在马路上,身体多处受伤。

跑车肇事后没有停下,跑得无影无踪。

警方过后展开全岛大搜索,发布男子照片,要找他协助调查,请公众提供线索。

据了解,警方案发不久后在四德道(Cedar Ave)找到跑车,但司机已经不见踪影。查案人员跟进追查,最后在于今天凌晨2时许,在距离跑车大约一公里外的芽笼峇鲁组屋逮捕了被告。

男子早前被交警拦截的一幕,被路过的一辆电单车骑士拍到,网上很快就传出两段现场视频,显示交警截查跑车,以及跑车撞交警后逃逸的情形。

视频显示,白色跑车高速逃离现场,甚至在双向单车道上,不顾安全逆向行驶超车,跑车随后在路口闯红灯,差点与一辆转弯的汽车相撞。(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