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癌童病逝追踪 小康乐母感谢善心人士陪伴

小康乐的灵堂摆满Elmo绒毛玩具,有公众还送来小康乐喜爱的Elmo蛋糕。
小康乐的灵堂摆满Elmo绒毛玩具,有公众还送来小康乐喜爱的Elmo蛋糕。

字体大小:

两岁癌童逝世,母亲要感谢陪伴儿子抗癌的善心人士与机构,在精神及经济上给予他们帮助。

陪伴“小康乐”这两年善心人士与机构的帮助,在多方面减少他们一家在生活上的负担。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出世三个月被诊断患血癌的“小康乐”(原名黄康乐,过后改名黄康运)在本月16日去世,短暂两年三个月的生命就此画上了句点。

一次手术费用高达30万

母亲王铭珍(31岁,家庭主妇)表示,小康乐与病魔搏斗的过程中,她除了要感谢两多年来看护他的近20名医生和护士,也要感谢一些在生活上给予她不少帮助的机构。

王铭珍强调,她这两年受惠于新加坡儿童癌症基金会的帮助,减少他们医药费的负担。

小康乐在治疗过程中两度接获骨髓移植手术,小康乐的父亲黄建融(32岁,送货司机)表示,一次的手术费用就可高达30万元。

“加上其他药物和长期住院费,如果没有儿童癌症基金的资助,这笔费用简直会是天文数字,我真的不敢想象。”

母亲王铭珍还说,她也要感谢康福德高,在这段日子免费给予母子乘坐德士往返住家和医院。

除此之外,王铭珍还要感谢面簿PARK $2 Project (P2P)网主蔡先生,以及活跃于该群组的热心会员。

“他们在这段过程帮了我不少,当我有什么困难求助时,他们都会义不容辞帮忙,非常谢谢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