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开车边抛石头砸车 德士叔被警逮捕

字体大小:

德士叔开车时疑“恶搞”,涉向外投掷鹅卵石,先后砸破两车的挡风玻璃,昨天被警方逮捕。

这起恶作剧相信发生在11月16日晚,涉事人是一名61岁的“老顽童”,他相信驾驶德士经过惹兰勿刹一带时,分别向停靠在路边的两辆汽车丢掷石头。

警方于本月16日晚上10时至11时20分接获报案,指两辆分别停放在福士路(Foch Road)与德斯加路(Desker Rd)的汽车后座挡风玻璃不知何故破裂。

中央警署警员到场后展开严密调查,确认嫌犯身份,并于18日凌晨2时20分在后港3道一带将他逮捕。

专找路旁车子下手

德士叔疑专找停靠路旁的车子下手,短短800米内,连砸两车。

根据文告,被砸的两辆汽车分别停靠在惹兰勿刹附近的福士路和德斯加路,两地相距大约800米。一般相信,阿叔干案时,或被附近的咖啡店、店屋等的闭路电视拍下。

不过,德士叔为何公然在众目睽睽下做出鲁莽行为,则有待调查。

《新明日报》也尝试联系两辆遭殃车子的车主,据了解一人已出国,另一人则不愿接受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