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男10楼跃下 卡9楼栏杆

字体大小:

55岁壮男从10楼跃下,结果左脚卡在9楼栏杆,高挂空中五六分钟,5公众合力将他从鬼门关救回。

这起罕见意外发生在今早(11月20日)9时许,地点是义顺环路第137座组屋。

据了解,一名55岁的华族男子,疑试图从10楼的走廊跃下轻生,岂料跳下时,左脚却被9楼的走廊围墙上的铁栏杆卡着,整个人头下脚上的悬挂在半空中。

所幸的是,有公众及时发现,连忙冲去救人,成功将男子拉回走廊内。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救人的其中一名居民吴先生(55岁,散工)受访时表示,他今早准备到巴刹吃早餐,在电梯间突然听见一声巨响。

“我追寻着声音源头,到走廊查看时,只发现一只脚卡在铁栏杆处。”

目睹男子悬空的惊险一幕,吴先生马上冲上前,用双手紧紧捉着对方的左脚。

“我才50多公斤,对方身材高1.8米左右,体重足足有80公斤左右。我怕支撑不住,连忙高喊救命。”

吴先生表示,虽然知道自己可能也会有危险,但当下第一反应只是救人,也顾不了太多。随后,四名公众也匆匆赶来,其中一人还是从一楼冲上来协助。

众人花了大约五六分钟,才合力将男子拉回走廊。“他当时已脸色苍白,全身还在颤抖……”

警方受询时表示,今早9时35分接获一起企图自杀案件的通报,一名55岁男子在清醒状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