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申诉:7.8kg变5kg 买到假猫山王还被吃秤头

陈女士跟上门兜售的男子买猫山王,岂料打开榴梿后发现原来是假猫山王,不但榴梿核很大,榴梿肉口感也很差。
陈女士跟上门兜售的男子买猫山王,岂料打开榴梿后发现原来是假猫山王,不但榴梿核很大,榴梿肉口感也很差。

字体大小:

想买猫山王给从澳洲过来狮城度假的弟弟品尝,66岁妇女向上门兜售榴梿的男子,买3个榴梿,花了109元,之后发现自己被吃秤头,7.8公斤的榴梿只有5公斤,买到的竟然还是假猫山王。

66岁的陈女士(家庭主妇)说,弟弟上周五从澳大利亚回新加坡度假,弟弟是榴梿老饕,所以这次弟弟回来,陈女士前一天就跟相熟的榴梿商,买了两个猫山王(每公斤19元)和一个皇中皇榴梿(每公斤22元),放进冰箱。

她担心不够新鲜,于是上周五晚上弟弟来她裕廊东13街第112座的住家相聚前,下午时跟一名上门兜售榴梿的男子再买榴梿。

陈女士受访时说,对方是一个30多岁的男子,听口音是马国人,说自己只卖剩5个榴梿,价格比外面便宜。猫山王每公斤才14元,金凤每公斤才12元,叫她好心帮忙买几个,好让他能早点收工。

“虽然我前一天买了榴梿,但想到帮他,也想让弟弟吃到最新鲜的榴梿,就跟对方买了两个猫山王和一个金凤榴梿。”

她表示,她下订单后,对方离开一阵子,不久后和另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提着两大袋榴梿过来,至少有10多个。

跟着对方拿了三个榴梿给她,还当着她的面前用吊秤称榴梿,说一共7.8公斤,要她还109元。

“当时我提着三个榴梿进到屋内,就觉得有些奇怪,怎么这么轻,就拿榴梿放在体重秤上,发现榴梿只有5公斤。”

她算了一算,发现对方多秤出2.8公斤,多收她约40元。

最气的是,所谓的猫山王和金凤都货不对办,让她越想越气,拨电给《联合晚报》,希望提醒公众不要轻信上门兜售的榴梿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