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自我推销” 逾300人要约殡葬业女继承人

林筠倚的帖文上载不到两天,吸引约2000网民点赞。(取自面簿)
林筠倚的帖文上载不到两天,吸引约2000网民点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26岁殡葬业女继承人,在网上幽默“推销”自己,超过300人发简讯要约她。

26岁的林筠倚,是具有70年历史的兴协寿板店第三代接班人,今年4月加入家族企业。

然而吸引眼球的,不仅是她的职业,还是她在前天(20日)在面簿上载的“约会自荐书”。

林筠倚今早接受《联合晚报》电访时表示,她参考了约会手机程序用户的自荐样板,星期天花了15分钟制作这个PPT(演示文稿)简介,瞬间迎来数千网民的热议。

简介上,林筠倚以幽默机智的方式,介绍她的身高、学历,和她身为约会佳选的条件。

其中,她表示自己曾经上过电视访问,“算是小有名气”,并且是个独立自主的女性,习惯单身“不会粘人”,有汽车可当男友的“个人优步司机”,是长跑和武术好手,身高175公分,并上载性感照说自己“穿不穿衣都好看”。

林筠倚还说,她热爱自己的职业,虽然工作辛苦,但意义非凡,并有意明年到美国进修就读医学系,学习相关“丧礼科学”。

她说:“我认为,所有事情都应该靠自己努力,包括爱情。我不擅长约会,所以想勤能补拙,毕竟‘Practice makes perfect’(通过练习达到完美)。”

她透露,自从去年中和男友分手后,自己便保持单身,直到这个月相识一名来自澳洲的男医生,目前正与他交往。

“我也将这个帖文传给他看,但他很有自信,表示并不在意,还说应该没有人会比他更好。”

林筠倚透露,帖文上载短短两天,就把她的“留言信箱挤爆”,至少600多人私下留言,过半数(300人)有意“申请约会”,希望进一步认识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