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换囚区 虐童魔掏8万贿赂监狱官

字体大小:

要求从保安较森严的囚区更换到别处,虐童魔在狱中掏8万元贿赂监狱官,结果被贪污调查局揭发,两监狱官被控。

贪污调查局发表文告指,两名监狱官戈比和法洛斯因触犯滥用电脑和网络安全法令,今早被控上法庭。

据了解,戈比案发时担任高级狱警长,他今早面对两项控状,指他在今年7月24日唆使法洛斯和另一名监狱官进入电脑系统,以索取资料。

2监狱官被控

法洛斯则面对一项滥用电脑和网络安全法令的罪状,指他在7月24日进入监狱的电脑系统,索取一名名为钟庆财的囚犯资料。

据悉,钟庆财1998年在宏茂桥住家虐待同居女友7岁儿子达6个月,包括在受害者睾丸滴热蜡,男童被虐待至死时,身上的伤痕竟然多达144道伤痕,令人震惊。

钟庆财在2005年被判20年预防性监禁,鞭打9下,是预防性监禁最长监刑,而法官痛斥被告是一个凶残的虐待狂。

没想到,钟庆财在入狱多年后,竟在狱中掏8万元贿赂戈比,以协助他从监狱A1集管区转换去他处。据悉,监狱A1集管区相信是一所保安较森严的囚区。

钟庆财因要转换到监狱另一区,向戈比提出要求,并贿赂他。

戈比因涉嫌八次企图索贿,从钟庆财手中涉得到1万1000元的现金,以及7万元的贷款,在今年7月6日在防止贪污法令下,被控上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