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电单车骑士并排 “偷吃”停车费?

字体大小:

网上疯传,四名电单车骑士一字排开,一起出停车场闸门,疑为“偷吃”停车费,但经《新明日报》追查终解开谜底,原来相关骑士是承包商,齐等候保安手动开闸离开!

最近网上疯传一则视频,四名电单车骑士并列一字排开,在本地某个地点的停车场出口处,待收费闸门升起后,一同离开。

视频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这些骑士的做法不妥当,如同在欺骗停车费,而且并排出行,也非常危险。

然而,经过《新明日报》记者仔细调查、步步追踪后,发现这起事件发生在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的停车场出口处。经查证,四名电单车骑士其实是摩天观景轮的承包商。

摩天观景轮管理层在答复《新明日报》问询时解释,承包商能在观景轮的停车场内免费停车,因此不存在逃费一说。

此外,由于停车场内并没有设立电单车停车处及相关硬件,因此骑电单车出入的承包商,必须依靠保安人员以手动方式开关闸门。

视频内拍到电单车骑士并列一排,其实是在向保安人员认证身份,之后闸门才会被保安手动开启,让骑士们离开。

据悉,停车场属私人产业,业主也允许电单车骑士在出口处并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