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组屋扫毒 少年逃警追捕7楼坠下伤

17岁少年相信因吸毒逃跑,七楼跳下受伤,民防部队人员急忙施救(左图);另一22岁男子(黄衣者)在屋内遭警逮捕。   
17岁少年相信因吸毒逃跑,七楼跳下受伤,民防部队人员急忙施救(左图);另一22岁男子(黄衣者)在屋内遭警逮捕。   

字体大小:

2名男子疑在组屋单位里“追龙”(吸毒),遭警方上门捉人,岂料17岁少年恐慌下从7楼跳下,受伤送院;警方最后攻破门,逮捕屋内的另一名22岁男子。

这起案件发生在昨午12时30分,地点在宏茂桥1道第224租赁组屋7楼的单位。

据《联合晚报》获悉,被逮捕的两名男子是朋友关系,7楼单位是22岁男子的住家。

事发前,警方接获通报,得知有人在事发单位“追龙”(吸毒),于是上门捉人,单位里的人立刻把门反锁,拒绝开门和拒捕。

其间,本报读者从住家看到对面组屋出现许多警员和民防人员,赶紧拨打热线通知本报。

据了解,屋内的17岁少年发现门口来了大批执法人员,在恐慌下竟爬上卧室窗口要逃,最后失足从高空坠下,脊椎受伤,被紧急送院治疗。

另一名22岁青年躲避在屋内坚决不开门,为安全起见,民防部队赶到现场,在组屋楼下铺设气垫,以防万一。

现场的警员也大阵仗待命,出动盾牌防备,双方对峙了近两个小时,直到下午2时警方攻破门,在屋内逮捕该男子。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当局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铺设了两个气垫,并将一名受伤男子送入陈笃生医院。

警方发言人则表示,两名男子的年龄分别是17岁和22岁,两人在毒品相关的罪名下被逮捕,两名嫌犯已经移交给中央肃毒局跟进,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1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