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商场大减价 公众漏夜排队19小时换限量iPhoneX

不少公众为购买特价商品漏夜排队,有公众今早拔腿奔入商场购物。(图/海峡时报)
不少公众为购买特价商品漏夜排队,有公众今早拔腿奔入商场购物。(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本地商家纷纷推出吸引人的促销,乌节商场大排长龙,一家四口为换取限量赠送的iPhoneX,漏夜排队19小时,消费超过1万6000元。

今天(11月24日)是美国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为了吸引顾客消费,不少百货公司和商场推出诱人折扣和促销。

乌节路罗敏申百货公司今天清晨7时就开门营业,全面打折高达80%,并推出满额礼促销。消费满3500元可得到免费128GB的iPad,满6000元送iPhone8 Plus,若会员消费满8000元则送iPhoneX。

从昨早11时开始,罗敏申门口就开始出现人潮,工作人员也架起防护栏,引导公众排队。在商场开门前,已有上百人排队等候。

为控制人潮,工作人员分批让公众进入商场,每一批约20人,每隔一段时间才开放让下一批进入。

其中,有一户家庭为了换取iPhoneX,特地向公司请假一天半,从昨天中午开始排队,漏夜排了19小时。

林燕玲(31岁,艺术工作者)受访时说,她与丈夫、表妹和表妹男友相约来排队,主要是准备为新家添购床具。

她透露,自己与表妹都购买了床架和床褥等,每人消费超过8000元,所以能够换到两台iPhoneX。

“其实我们数月前就已经先下订,今早来排队就是为了结账,换取这个满额礼。”她说,昨天原打算晚上才来排队,但表妹发现人龙从中午就开始,所以大家决定提早前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