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晚餐咬到玻璃片 教授:酒店没解释欠诚意

孙先生在五星级酒店用餐时,在米饭里找到一块玻璃片。(受访者提供)
孙先生在五星级酒店用餐时,在米饭里找到一块玻璃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大学教授在五星级酒店吃自助晚餐吃到玻璃片,两天后酒店经理联络说可补一餐,四天后才回复还在调查,他不满酒店没解释原因,欠缺诚意。

读者昨日来电通报,指友人在乌节路一家知名五星级餐厅用餐时,在米饭里吃到一块一角钱大小的玻璃片。

《联合晚报》昨日联络上吃到“加料”餐点的孙先生(50来岁,大学教授),向他了解情况。

孙先生表示,周一受邀到该酒店参加一项招商活动,因此晚上在该酒店用餐。

怎知取了自助餐的食物回到座位后,才咬了几口饭,他便感觉到牙齿咬到硬物。

孙先生表示,取出口里的硬物后,看到的竟然是一块一角钱大小的玻璃片。

他说:“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发生这样的事,我自然有点意外,于是找来酒店经理要他解释一下。”

一名年轻女主管事后向孙先生了解情况,并向他道歉。孙先生之后在活动结束前离开。

孙先生表示,事后向儿子提起这件事情,儿子也向酒店发了电邮,但酒店公关才在周三下午来电联络。

他又好气又好笑地说:“酒店经理告诉我,可以免费补我和家人一餐,可那又不是重点。我比较关心的是玻璃片片究竟从何而来。”

孙先生说,昨天也收到酒店经理的电邮,表示还在调查中。

“至今,酒店方面还没作出合理解释。我觉得对于一家五星级酒店来说,这种处理方式实在有欠诚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