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洋汉当街“掳”工程师 惊动20警员到场

字体大小:

光天化日下,两洋汉公然在双溪加株工厂外“掳走”一狮城工程师,套头押上车绝尘去,惊动近20警员到场调查,结果发现竟是一场涉及告别单身派对的闹剧!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1月25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地点是位于双溪加株一带的工业区克兰芝连道的一间工厂外。

据《新明日报》探知,当时正在工厂上班的一名洋工程师,在工厂大门外突被另两名洋汉“袭击”,之后被押上在一旁等候的轿车,过程如同被“掳走”的情景。

这一幕被刚吃完午餐,在马路对面休息的客工卡拉姆(29岁)所看到,当场吓坏。

记者接获通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已有三辆警车停在一旁,约五六名警员到场,在向工厂保安了解情况。

卡拉姆告诉记者,被“掳走”的洋汉身材中等,金发,留有络腮胡。而涉及行动的两名洋汉,则在工厂的保安室旁“埋伏”,等着对方出现。

“我看到被‘掳走’的洋汉走出工厂大门,之后埋伏好的两人喊了他一声,趁他不注意,用黑布袋蒙住他的头。”

据探知,两名洋汉过后试图将工程师抱起,但对方不断挣扎,过程中失去平衡摔倒在马路边的草地上。

两人见状,马上上前将工程师的双手反扣到背后,用塑料扣带(cable tie)绑住手腕,然后再将他扶起。

“这两名洋汉试图将他押入等候在一旁的一辆银色轿车的后备箱,但发现后备箱太小,最后作罢,把他押进后座,然后往克兰芝道方向开走。”

据知,工程师工作的地点是一间负责打桩的公司,门口有保安室,然而工厂并没有安装闭路电视。

据观察,一共有六辆警车近20名警员大阵仗,在场调查大约2小时后离开。

capture.jpg
真相:一场恶作剧!

太逼真 员工吓坏

动作戏太逼真,吓坏附近员工。

据悉,两名“绑匪”演技太好,动作戏拳拳到肉,蒙头绑手全套上演,吓坏工厂保安以及附近员工,让他们以为真的发生绑架案。

为此,工厂保安在三人离开后马上报警,才惊动警方到场。

卡拉姆表示,自己当时看到三人在地上挣扎,也一度被吓坏,不知道该上前帮忙还是报警才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