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汉危站5楼窗沿 大闹2小时后坠下

字体大小:

宏茂桥组屋,文身汉危站5楼住家窗沿,大闹两小时后坠下,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11月27日)早上10时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道第217座组屋。据了解,一名文身男从住家窗户爬出,双脚站在窗沿上,单手捉着窗架闹自杀。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通报后,赶到现场时,大批警员和民防人员已严阵以待,而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警员也前来支援,手持盾牌和枪支。

据观察,男子赤脚站在五楼,只穿着一条黑色短裤,背后有许多文身。文身男不断挥舞左手谩骂,不时右手猛摇窗架,气氛十分紧张。

警方封锁大约两个篮球场大的范围,民防部队也在楼下设置气垫,大批居民则在旁围观。

不愿具名的男邻居受访时告诉记者,文身男与母亲同住,今早爬出窗外之后,不断高喊“我妈死了”。“我知道他母亲一早便出门开档,做的是杂菜饭生意。”

男居民表示,他曾尝试拨电给他的母亲,但对方没有接听。

大闹近两小时后,文身男坠下,掉落在气垫上。据观察,他右边额头有血迹,双脚似乎也受伤,躺在地上动弹不得,随后由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表示,今早10时13分接获一起企图自杀案件的通报,一名34岁的男子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