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涉警面前殴母 与另7名涉对警动粗者被控

被告曾玉琴
被告曾玉琴

字体大小:

短短九个月内全岛发生多起对警员动粗的暴力案,行径包括拳打脚踢、爆粗、吐口水,八人今早(11月29日)被提控,共面对34项控状,一名女被告(33岁)涉对父母动粗,甚至在警员面前打母亲,还撕毁警员口供纸。

警方昨晚(11月28日)发出文告表示,今天将有九名涉嫌对警员爆粗和蓄意伤害警员的七男两女会被控上法庭,九人的年龄介于20岁至66岁间,他们分别在今年1月至10月期间涉案。

今早,八人被提控上庭,其中一名对警员吐口水的42岁男子査志佑却没有面控。这被控的八名被告是33岁的曾玉琴、43岁的余昌海、21岁的莫哈默亚雅、42岁的阿莫媂、35岁的朱鸿严、43岁的朱忠培、22岁的李一龙及66岁的李坤成。

控状显示,33岁女子曾玉琴在今年5月11日傍晚6时左右,涉嫌在位于大巴窑的组屋单位内对父母动粗。三人当时涉及纠纷。

被告涉在屋内对59岁母亲动粗,暴打她的头部、背部、下身及踢她。被告也用脚踢68岁父亲的胸腔,而后惊动警方上门。

当警方在7时许上门调解时,被告甚至在警员面前用手打母亲背部。在过程中,被告不听劝,对四名上门的警员屡屡爆粗,要他们离开,还撕毁警员记录口供的纸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