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车祸 旅巴遭2罗厘夹撞1死13伤

旅巴撞上前方罗厘后,又遭货柜罗厘猛撞。(中国报)
旅巴撞上前方罗厘后,又遭货柜罗厘猛撞。(中国报)

字体大小:

南北大道今天(12月6日)清晨发生致命连环保车祸,一辆从本地出发前往怡保的双层长途巴士,途中不知何故撞上前方罗厘,再被尾随而来的货柜罗厘猛撞,酿成1死13伤。

这起致命车祸在今天清晨5时许,在南北大道第294.7公里处往北的方向,靠近务边发生。出事的长途巴士,当时载送的乘客来自新马两地。

在剧烈的连环冲撞后,现场狼藉一片,叫喊求救声此起彼落。车上乘客个个血流披面,还能动的都自行爬出车外,多名受重伤的乘客,则继续困在巴士里等待救援。

车祸发生后,据霹雳州消拯局立即派出多名拯救人员和多辆救护车到场抢救。调查显示,车祸导致14人死伤,包括长途巴士的12名乘客(3男9女)、长途巴士司机和货柜罗厘司机。其中一名华族女乘客伤势太重,送院后不治。

据《联合晚报》了解,肇祸的一辆伍星长途巴士,事发时从新加坡出发,正要前往怡保。被长途巴士猛撞的罗厘,车上当时载满纸张,司机和跟车员侥幸逃过一劫,只是饱受惊吓;尾撞长途巴士的货柜罗厘,车头同样毁坏不堪,司机同样受伤。

据《联合晚报》了解,13名伤者蒙受轻重伤,其中两人脚断,一人手断。

受轻伤的伤者基本上受的是皮肉伤,入院治疗后,估计今天下午就可以陆续出院。

《联合晚报》今早走访长途巴士位于黄金坊(Golden Mile Complex)的办公处时,职员起初表示尚未接到消息,直到家属几乎在同一时间致电询问,公司才得知消息。职员要求本报电邮给公司提出询问,截至截稿时间,公司尚未做出回复。

怡保办事处的职员则表示,分行经理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往怡保中央医院协助死伤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