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虐死“妹妹”案】 逾2万网民请愿 加重2人刑罚

字体大小:

夫妻虐死低智商“妹妹”一案余波未了,民众在网上发起请愿书希望法官能加重两人刑罚,目前已有超过2万3000人签署。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陈慧珍(33岁)和丈夫潘克泉(38岁)因虐待余玉莲(26岁)足足8个月致死,分别被判坐牢16年半,以及坐牢14年与鞭刑14下。

有公众认为两名被告的刑罚太轻,上周在change.org网站上发起请愿书,希望能加重他们的刑罚。请愿书上引述了各媒体对于案件详情的报道,列明两名被告对死者所造成的肢体上,以及精神上的伤害。

请愿书至今已得到超过2万3000名网友签署,离2万5000人的目标不远。一旦达标,请愿书将会被呈交给总检察署以及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请愿活动的发起人在网页上写道,感谢这么多人的签署支持,并提到希望透过此案件,让更多人提高意识,避免类似悲剧重演。

两名被告的代表律师陈俊良告诉本报,法官下判时有多个考量因素,公众利益只是其一。至于他的当事人是否会上诉,他说若要上诉必须在15日之前提出,目前尚未接到这方面的指示,而他也不建议当事人上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