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冷冻酸奶品牌 llaollao今起逐步关闭本地分店

本地将停止售卖西班牙品牌llaollao的冷冻酸奶。(庄耿闻摄)
本地将停止售卖西班牙品牌llaollao的冷冻酸奶。(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西班牙冷冻酸奶品牌llaollao从今天(12月7日)起逐步关闭所有在本地的店面,改以另一个欧洲品牌的冷冻酸奶取代。

D+1 Holding是llaollao的主要特许加盟商(master franchisee)。公司受询时没有进一步解释关闭店面的原因。

公司已获得欧洲品牌冷冻酸奶Yolé的经营权,并且会在这两天,把全岛29间分店转换成Yolé的店面。

D+1 Holding发言人说:“我们已经终止与llaollao的主要特许加盟协议,同时会停止在新加坡经营llaollao。”

llaollao是四年前进军我国,专门售卖冷冻酸奶。由于配料多样化,在年轻群体中尤其受欢迎,一度吸引大批人排队购买。

新品牌Yolé除了提供天然的冷冻酸奶,也会提供椰子口味冰淇淋。他们也会定期推出新的配料。

发言人指出,Yolé的食材会从西班牙和意大利进口,价格介于2元5角和6元9角5分之间。外卖的价格介于12元至19元之间。

发言人说:“客观来说,我们相信Yole会是一个更好的产品,选择也更多样化。因有创新的口味和受欢迎的配料,我们深信品牌会适合新加坡的市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