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雪玲转投工人党 东海岸集选区活动

2011年大选,当时代表国民团结党的佘雪玲魅力十足,她在散场时与支持者握手,获得如明星般的接待。(档案照)
2011年大选,当时代表国民团结党的佘雪玲魅力十足,她在散场时与支持者握手,获得如明星般的接待。(档案照)

字体大小:

前国民团结党美女候选人佘雪玲转投工人党,在东海岸集选区活动,还撰写工人党创党60周年纪念特刊的部分内容。

在2011年大选中,马林百列集选区首次有反对党竞选议席。当时的团结党新星佘雪玲年仅24岁,大受年轻人欢迎,成为大选焦点话题之一,令团结党获得43.36%得票率。

佘雪玲在2014年宣布退出国民团结党后,一直在泰国曼谷发展事业。不过,在上届大选前,她公开在面簿夸工人党的何廷儒是一位聪明的人,并表示欣赏工人党的“明确程序”,要成为党员或候选人都有一定的程序,没有任何“快速通道”。

参与撰写 工人党纪念特刊

《海峡时报》报道,佘雪玲在2015年大选后,就加入工人党当义工,今年初开始与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在勿洛分发食物给居民。据知,她也参与工人党为创党60周年推出纪念特刊的部分撰写工作。

工人党在上届大选的东海岸集选区团队由原非选区议员严燕松带领,队员包括贝理安、吴佩松和法洛兹。

对此,工人党昨证实佘雪玲是该党义工,而佘雪玲则不愿受访。

政治观察家纷看好

政治观察家纷看好佘雪玲加入工人党后的表现。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兼法学院副教授蓝璐璐受访时分析,在2011年的大选中,佘雪玲表现良好,也十分受欢迎。

“她象征‘年轻一代’,很符合工人党希望为党注入新血的定位和目标。”

她说,虽然佘雪玲之前是参选马林百列集选区,但东海岸区也不算太远,相信居民对她都不陌生。

相较于其它反对党,蓝璐璐说,工人党显然是比较“有结构”的。

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蓝平儿博士也认为,若佘雪玲再参选下届大选,将会为工人党团队加分。

“她在大选群众大会很能够与公众互动、有共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