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嫲自组守望团 要揪高楼抛物狂

阿公阿嫲希望能帮助警方早日破案,在组屋楼下“看守”。(庄耿闻摄影)
阿公阿嫲希望能帮助警方早日破案,在组屋楼下“看守”。(庄耿闻摄影)

字体大小:

高楼抛物狂徒搞得居民人心惶惶,希望能早日将他绳之以法,阿公阿嫲自行组成“驻守”小组轮流监守。

晚报连日报道,基里玛路加西雅弯第52座组屋,自上个星期三(12月6日)傍晚开始,便出现高楼抛物神秘客。警方自上个星期四傍晚开始展开调查,至今已是第六天。

警方也从上星期五晚上开始,在该座组楼下的露天停车场拉起封锁线,并加派警力驻守现场,但守了四天三夜,截至今午未揪出抛物者。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即便警方封锁停车场,在组屋设下20台电眼全天候监视,高楼抛物狂徒仍一再挑衅,瓷杯、罐头,甚至麻将桌都照扔下。

许多居民都担心,这个高楼抛物者如此猖狂,若再次抛下什么东西砸中路过的人,可危险了。为帮助警方早日破案,五六名居民于是自组小组,分批“驻守”在乐龄区看守。

不愿具名的居民透露,有几位阿公阿嫲自己安排,分批帮忙看守,约傍晚5时换班,轮流看着。

记者今早(12月11日)再次走访,65岁陈先生说:“昨晚没有听到丢东西,建议警方出动警犬找出罪魁祸首。”

这是自上个星期三以来第一个平静的夜晚,居民表示,因警方已埋下天罗地网,相信那高楼抛物狂徒也不敢轻举妄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