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手机被没收 女佣带走2幼主闹失踪

警方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调查。
警方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调查。

字体大小:

疑因手机被没收,女佣带走两幼主,父母遍寻不着两小时,惊恐报警寻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12月11日)2时许,地点是兀兰81街第827座组屋。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来电,指兀兰81街第827座组屋楼下,有一名母亲正努力寻找两名“失踪”年幼儿女。

记者走访现场,目击者白先生(33岁,殡葬业者)表示,事发时,他与友人在回家途中,却看见一名少妇在组屋楼下哭泣,决定上前慰问。

“少妇的情绪激动,说儿子与女儿在中午时分不见,相信是被女佣带走。”

白先生表示,少妇透露日前曾揭发女佣偷拿手机一事,如今孩童又不知何故失踪,因此感到非常担忧。她情急之下,只好到楼下寻求目击者,并通知警方。”

记者找到涉事家庭,两名调查人员及四名制服警员到场调查。

dsc_1829a_Medium.jpg
两名幼童安然无恙回到家中。

直到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才推着一辆婴儿车,带着两名幼童回家。一般相信,男子就是“失踪”孩童的父亲。

记者尝试向母亲了解情况,但她表示不愿置评,只说孩童已安然无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