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来规模最大 保诚滨海湾嘉年华必玩设施有哪些?

字体大小:

原定在上周五开始的保诚滨海湾嘉年华,今天(12月15日)终于拉开帷幕。主办方从全球引进约50种游乐设施和游戏,其中28个是游戏摊位。现场也设有超过20个美食摊位,还会举行音乐表演。

既有惊险刺激的高空游乐设施、梦幻可爱的旋转木马,也有各种创意特色美食,滨海湾历来最大规模的嘉年华今天正式开放。

保诚滨海湾嘉年华从全球引进了约50种游乐设施和游戏,其中28个是游戏摊位。

嘉年华于滨海湾中央岬和海湾舫一带的户外场地举办,若碰上雨天,恐怕将影响访客兴致。

对此,保诚滨海湾嘉年华总经理谢集铨(36岁)昨天受访时直言,若出现暴雨或闪电,所有设施得暂时关闭以策安全,但他强调游戏摊位和美食摊位会照常营业。

动员千人筹备嘉年华

嘉年华占地面积广,主办方得动员22个国家的1000人参与筹备。谢集铨说:“安全管理人员每天下午3时会为每一个游乐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设施安全且操作正常。依据设施所需和乘坐次数,我们每几个星期会关闭个别设施进行维修。”

这场嘉年华原定在上星期五(8日)开幕,却因未及时获得相关准证,延至今天才开放给公众游玩。现场设有超过20个美食摊位,同时还会举行音乐表演,供举家大小前来游玩。

嘉年华即日起一直举办至明年4月1日,开放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11时。

圣诞节和元旦前夕,公众可以提早在下午3时入场。

嘉年华入场免费,但要乘坐游乐设施或到游戏摊位玩游戏必须付费,收费从4元起。

记者好介绍

抵达保诚滨海湾嘉年华后,不知该乘坐哪些设施?主办方昨天邀请媒体预先进场参观。本报记者抢先试坐了多个游乐设施,加上从旁观察,首推以下五个设施。

①Euro Coaster云霄飞车

惊险程度:★★

20171215_news_fair1_Large.jpg
记者受邀试坐Euro Coaster云霄飞车。(梁伟康摄)

每辆云霄飞车共有四个座位。乘客在准备就绪后,云霄飞车就会开始急速上冲下坠。由于整个轨道不长,没有360度旋转的环节,惊险程度大大削弱。身高未满1.4米的访客不允许乘坐这项设施。

②Mach 5高空翻转设施

惊险程度:★★★★★

20171215_news_fair2_Large.jpg
记者受邀试坐Mach 5高空翻转设施。(梁伟康摄)

设施的横杆两端都设有座位,翻转时可迅速于8秒钟内提速到近每小时100公里。虽然工作人员指游戏不恐怖,但看到设施启动后不停翻转,甚至在最高点倒转时停留数秒,就让记者望而却步,不敢乘搭。这项设施也有身高限制,访客身高必须介于1.4米至1.95米之间。

③Das Fun Schiff海盗船

惊险程度:★★★★★

20171215_news_fair3_Large.jpg
记者受邀试坐Das Fun Schiff海盗船。(梁伟康摄)

工作人员启动海盗船设施后,仅经过两三次的左右摇摆就迅速提速。虽然介绍册子称海盗船最陡时,坠落角度为70度,但据记者亲身体验,坠落角度感觉上更似近90度,吓得记者几乎全程闭眼,甚至落泪,同坐乘客也不禁大喊快点结束。

④Star Flyer高空秋千

惊险程度:★★★

当座位缓缓上升时,惧高情绪也随即攀上高峰。然而随着设施开始旋转,感觉就像在高空荡秋千,让人逐渐放松紧绷的身体。360度的滨海湾璀璨夜景,也让人暂时克服恐高的心理障碍。

⑤Jungle River水上滑梯

惊险程度:★★★

由于设施昨天未开放,因此记者未能体验这项设施。但据观察,从滑梯上滑下时应该会激起相当高的水浪,建议访客提前准备雨衣,避免衣服湿透。

开放时间:下午4时至晚上11时(圣诞节和元旦前夕可3时入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