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养病半年重出江湖 炸鸡翅起锅即卖光

开摊营业才五天,胡火荣的炸鸡翅,已经吸引不少食客来光顾。(梁麒麟)
开摊营业才五天,胡火荣的炸鸡翅,已经吸引不少食客来光顾。(梁麒麟)

字体大小:

三年前因总理曾亲自排队而声名大噪,30年著名经济米粉老板因职业病休养半年,六天前重出江湖,一饱饕餮味蕾。

还记得大约三年前,因为李显龙总理光顾排队,名噪一时的炸鸡翅经济米粉摊吗?半年前,位于红山小贩中心的摊位不知何故,说关就关,香喷喷炸鸡翅突然没了,让饕客怀念不已。

《联合晚报》日前接到读者爆料,指有关摊位,最近出现在金文泰西2街的小贩中心,开业几天以来,摊位前人龙不断,生意依旧火红。

记者于是到小贩中心了解情况,果真看到久违的胡火荣(65岁),在摊位里忙得不可开交。

胡火荣自1988年开始卖经济米粉,在联邦通道经营22年后,因租约到期搬到红山小贩中心,三年前因为总理亲自光顾,生意一日冲天,直到半年前。

他说,他是因为长期工作劳累,右肩受伤而被迫暂停营业,这段期间,他一直在家休养。“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睡不到三小时,久了就有病了。”

这半年里,胡老板一直在看中医,针灸及做物理治疗,痊愈后决定重出江湖,五天前(12月10日)在金文泰西再设档口。据了解,胡火荣为这次新摊位取了新名,从原有的“焱”改成了“永焱”。

育有两女一男的他说,为了避免旧伤复发,他会缩短工作时间。

记者走访摊位时正逢午餐时间,摊位前的人龙不断,鲜肉多汁的独门招牌鸡翅非常畅销,满满一锅炸得外皮金黄香脆的鸡翅膀,一从油锅捞起就被卖光。

在附近工作的魏小姐,从红山“吃”到金文泰,因为胡老板的鸡翅与众不同,口味独特,别处找不到。

五天内光顾三次的白先生则说,米粉分量多,鸡翅香味扑鼻,两块钱吃到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