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超速 私召车飞撞总统府后门酿2死1伤

男死者凯鲁安华。
男死者凯鲁安华。

字体大小:

私召车失控飞撞总统府后门,酿2死1伤惨案,25岁男司机和21岁女乘客送院后不治,男乘客则重伤。

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今天清晨(12月16日)约6时,地点是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往乌节路方向,位于总统府后门处。

私召车司机是凯鲁安华(25岁),女死者是努鲁菲莎(21岁),而伤者28岁。

《新明日报》今早接获消息,指总统府一带发生严重车祸,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记者到场时,涉事轿车已被拖走,几名客工维修铁门,而后门草坪的范围则被封锁。

img-20171216-wa0002_Medium.jpg
轿车撞上总统府后门,路上洒满了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

据观察,总统府后门的其中一扇供行人使用的铁门被撞飞约10米,落在总统府内的草坪上,总统府后门的马路上,洒满了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包括破碎的防撞杆和脱落的车灯等。

公众拉曼(49岁,清洁工)告诉《新明日报》,他经过现场时看到一辆轿车卡在小门中间。“车头完全撞扁,毁坏不堪,相信撞击力非常猛烈。”

另一不愿具名的公众则表示,从车子毁坏的程度来看,怀疑车子因超速而失控酿祸。

据了解,肇祸轿车当时从武吉知马路开往加文纳路,过后不知何故失控撞上总统府后门的小门。据了解,司机疑酒驾后超速,最终失控撞上门柱丧命。

记者进一步查询,获悉涉事车辆是一辆私召车,而后座男女乘客是情侣关系。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25岁的男司机和21岁的女乘客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两人过后伤重不治。

另一名28岁男子则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院,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