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油泼少年 女佣坐牢一年

少年腿部被灼伤,至今仍留有伤疤。(海峡时报)
少年腿部被灼伤,至今仍留有伤疤。(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少年不爽被女佣频频责骂,在家中大搞破坏,还抓伤女佣脸颊。被惹怒的女佣把炸鸡翅使用的热油泼在少年身上,再以热锅灼伤他的大腿,痛得少年惨叫大哭。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苏姬安蒂(34岁)面对一项使用危险物质伤人的控状,她昨天(12月15日)认罪后被判坐牢一年。

这起伤人案发生于今年2月15日上午8时,地点是武吉班让一带某组屋单位内,伤者是一名14岁少年。

根据案情,被告苏姬安蒂去年8月来到本地当女佣,两个月后到少年的住家工作。

事发早上,被告边煮早餐边唠叨在客厅看电视的少年,怪他之前弄湿地板,还害得姐姐跌倒。

不满被责骂的少年走进卧房,弄翻女佣摆放在架上的私人物品。少年这一闹,把女佣惹得更生气,两人开始吵起来。

少年走进厨房,拉扯女佣的头发,并且一手捂住她的嘴巴,要她住嘴。

当时在炸鸡翅膀的女佣,气得举起热腾腾的油锅,恐吓要打少年。少年没被吓着,反出手抓伤女佣的脸颊后才离开厨房。

心有不甘的被告拿起还盛着热油的锅子,走到厕所找在里头的少年,当时厕所门没有上锁。

被告先挑战少年与她单挑,但少年看都不看她一眼,被告忍无可忍,举起锅子把热油泼到少年身上。

当时只穿着四角裤的少年痛得大叫,被告再用热锅灼伤少年的大腿。

少年的叫声惊醒姐姐,发现他的右腿都是热油,立刻帮弟弟清洗伤口,然后涂抹芦荟膏,并把事情告诉父亲和大姐。

隔天,少年的伤势没有好转,在大姐的陪同下去医院急诊部门求医,被诊断右手臂有1%灼伤,双腿则出现灼红的伤势,至今仍留有灼伤的疤痕。

被告也在案发两天后去求医,她右眼下方有被抓伤的痕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