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总统府后门 女死者准新娘 男伤者:失控闪不及

字体大小:

40e1b662-c2a8-496e-8f71-d1a40feaa32b_Large.jpg
涉案轿车的车头严重毁损。(网络照)

私召车撞总统府酿2死1伤惨案,逃过死劫的28岁男乘客今早开腔绘述惊险一刻,指轿车是突然失控酿惨祸,根本闪避不及!

《新明日报》昨日(12月16日)报道,私召车失控飞撞总统府后门,酿2死1伤惨案,25岁男司机和21岁女乘客送院后不治,男乘客则重伤。

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昨天清晨约6时,地点是加文纳路(Cavenagh Road)往乌节路方向,位于总统府后门处。

私召车司机是凯鲁安华(25岁),女死者是努鲁菲莎(21岁),而伤者是佐哈里(28岁)。 据了解,三人是认识的。

家中独生女

女死者是准新娘,与男伤者已到谈婚论嫁阶段。

据知,女死者是一名工艺教育学生,事发时才刚开始实习当了几天的柜台接待员。

记者昨日走访医院时,女死者母亲在一名男伴陪同下,探望伤者,离开时,与同伴两人哭成泪人。

伤者的母亲也不断地擦拭眼泪,还心疼地告诉记者:“那是她唯一的孩子!”

伤者的友人阿当(30岁,仓库工人)则听说,伤者和女友已经有结婚的打算。

女死者亲属诺海珠表示,女死者事前参与舞会,昨告知家人出门做作业,不料却发生悲剧,但医生告知女死者并没有喝醉酒的迹象。

女死者的舅公今早在殓尸房表示,外甥孙自小活泼开朗,如今家人也想知道车祸的来龙去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