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申诉:灵堂遇大雨漏水 滴湿亡父棺木

黄振祥表示,父亲的停柩处有雨水滴落。
黄振祥表示,父亲的停柩处有雨水滴落。

字体大小:

roe_1228_Large.jpg
左图为:综合亭的顶盖铺上了黄色帆布。右图为:家人拍下滴雨的情况。(受访者提供)

为七旬父在组屋综合亭设灵堂,儿指过去两天遇大雨,综合亭顶盖漏水,棺木被滴湿,顶盖贴上大帆布挡雨,还在四周放置水桶盛水。

77岁的老汉黄月明上周四(12月14日)在医院过世后,家人从前天起在盛港康埔桦街(Compassvale Street)第252A座综合亭为死者设灵堂。

岂料办丧事的第一天,却遇上突发状况。

死者儿子黄振祥(52岁,司机)昨晚在灵堂告诉记者,上周五设好灵堂让亲友前来吊唁,其后一度下起大雨。

他说:“雨势一大,综合亭的顶盖便开始漏水。我们发现至少有三处地方出现滴水。”

黄振祥怀疑雨水是从顶盖缝隙之间渗落,也尝试联系市镇会来查看。

大帆布挡雨 四周放置水桶

他还表示,其中一处就在父亲棺木的停放处,水被风一吹,便滴向棺木。

“我们赶紧联系上负责搭帐篷的承包商,他们随即在综合亭的顶部铺上一块大帆布,才挡开部分雨水。”

据观察,两块黄色帆布加起来约有4米乘4米长,重叠着盖在综合亭的顶盖,再用麻绳绑在树上固定。

至于其余漏水的地方,家人只好将盒子、水桶放在灵堂地板,盛着滴下的雨水。

黄振祥说:“父亲的灵柩周一出殡,我们只希望今天不要再下大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