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失控坠沟 男子获救弃车溜

白色轿车不知何故冲进沟渠,撞倒围栏,司机一度受困驾驶座,在公众协助下爬出。(陈斌勤摄影)
白色轿车不知何故冲进沟渠,撞倒围栏,司机一度受困驾驶座,在公众协助下爬出。(陈斌勤摄影)

字体大小:

年轻男子疑酒驾,黑夜驾车失控坠沟,受困车座被公众救出后,被指爆粗口弃车离开,至今下落不明。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晚(12月17日)9时左右,一辆白色轿车从沈氏大道往蒙巴登路行驶时,疑行驶太快,在芽笼6巷前转弯处直冲,撞倒围栏坠入沟渠中。

晚报记者接获读者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只见车子车头的防撞杠被撞毁,而司机座位的车门是开着的,但司机却已经不在现场。

轿车坠入的沟渠正在一间咖啡店的对面,不少食客和摊贩当时都听到巨响,惊见那辆白色轿车已撞入沟渠中。一名不愿具名的咖啡店摊贩透露,车上只见一名年轻的华族司机,车上并没有载人。

他说:“他自己开不了车门,很多人上前帮忙,帮他从外面开车门,但不知为何一直听到他爆粗口,可能是喝醉了。”

该摊贩透露,当时车速挺快的,相信是转弯时不知何故失控,才会撞进沟渠中。另一摊主则表示,男子看起来没什么大碍,爬出车子后不管车子,就自己离开了。

据晚记者探悉,该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相信事后也没有回家。此外,据记者了解,出事的车子并非注册在司机名下。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晚8时53分接获通知,一辆车子于沈氏大道往蒙巴登路地段发生意外,无人受伤,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