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1天走失6小时 7岁童从兀兰流浪到武吉士

据母亲说法,儿子搭校车到距离托管中心不远的停放处下车。  
据母亲说法,儿子搭校车到距离托管中心不远的停放处下车。  

字体大小:

开学第一天,7岁男童搭校车走失近6小时,从兀兰流荡到武吉士,母报警寻人,幸亏好心阿姨伸援手,帮忙男童联络母亲,还请他吃饭。

这起失踪惊魂记发生于昨天(1月2日)下午约1时左右,母亲张太太(35岁,护士)受访时表示,昨天是开学第一天,儿子当天早上到兀兰一带的一所小学上课后,便搭校车回去托管中心。

“儿子原本2时左右应该会到托管中心,然而一直到了下午4时30分,我却迟迟没有等到儿子的消息,我越想越不对劲,并向托管中心追查儿子的行踪,不料教师这时才发现儿子失踪了。我当场被吓得哭了起来,赶紧报警求救。”

男童母亲:差点失去唯一儿子

张太太连忙向上司申请紧急假期,随后搭德士到托管中心了解情况,当时托管中心老师也十分惊慌。

“老师向一名家长询问后才发现,校车司机中午2时左右把儿子送到托管中心门外后,吩咐儿子跟着这名家长到托管中心去,岂料到了托管中心时,儿子却摇头示意他不是要去托管中心,便离开了。”

张太太说,她在事发当天傍晚6时30分,接到一名好心女士的来电,通知她儿子在武吉士地铁站。

原来,男童发现自己走失后,向一名好心阿姨求救,后者带他去找地铁站职员求助,并立即联系男童的母亲。

“还好儿子记得我的手机号码,才可以打电话给我。托管中心负责人连忙开车载我到武吉士地铁站接儿子。”

张太太透露,看到儿子后不禁松了一口气,不过也当场训了他一顿。

“我差一点就失去我唯一的儿子,对我而言,这将是一辈子的恶梦。幸亏当时那名好心的阿姨伸援手,她不但帮忙联络我,还请儿子吃饭,我真的非常感激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01月0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