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要当阿公阿嬷 老板夫妻携两女 自驾游马国枉死

字体大小:

喜事变丧事!原本这个月要升级当阿公阿嬷,54岁狮城电单车行老板夫妻携两女自驾游马国,前往波徳申途中遇上恐怖车祸,惨遭失控冲撞而来的罗厘泰山压顶,一家四口枉死!

马国森美兰州波徳申县(Port Dickson)芦骨(Lukut)昨午(1月3日)2时30分发生恐怖车祸,肇祸罗厘疑下坡时失控撞电单车,猛冲过十字路口,撞上停着等红灯的三辆车和一辆电单车,其中一辆本田Stream休旅车更惨遭泰山压顶。

开着狮城车的是54岁电单车维修行老板罗斯里(Rosli Samad),车上载着他的妻子麦姆纳(Maimunah Sapari,51岁,诊所助理)以及两个女儿努阿玛丽娜(Nur Amalina Rosli,21岁,共和理工学院生)和达亚娜(Dayana Sarah Rosli,18岁,工艺教育学院一年级生)。

这起恐怖车祸的消息昨午疯狂传开,肇祸罗厘失控撞电单车,冲过十字路口,撞上正在等红灯的马赛地、本田休旅车、迈薇轿车和电单车,狮城家庭乘坐的休旅车情况最严重。

死者家属发言人告诉《新明日报》,男死者一家元旦凌晨出发,自驾前往吉隆坡旅游,之后前往波徳申途中遇祸。

这名家属透露,男死者家中还有两名儿子阿斯拉夫(27岁)和哈姆卡(24岁),哈姆卡也在他位于加基武吉汽车城的电单车行工作。

另一名女亲友告诉本报,阿斯拉夫的妻子目前怀孕,预计这个月产下家中第一个孙子。

换言之,男死者夫妻这个月就快当阿公阿嬷,无奈还没等到小宝宝出事,一家四口却魂断异乡。

大儿子为孕妻 小儿子为顾店没同行

一家六口每年都会举家出游,大儿子为顾孕妻、小儿子为顾店没同行,岂料从此与家人阴阳相隔。

记者今午走访男死者母亲住家,家属发言人透露,男死者两个儿子这次没有同行,是因为大儿子的妻子快要临盆,小儿子则要帮爸爸顾着电单车行。

男死者共有8名兄弟姐妹,今午已经有20多名亲友聚集家中,坐轮椅的老母亲独自坐在客厅,一脸失落。

发言人透露,家人是看到网上疯传的照片才得知一家四口出事的噩耗,家人昨天已经告知八旬老母亲,但不敢让她看见恐怖的现场画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