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姐姐反对新恋情 男子报警谎称与姐姐乱伦 监两周

被告因恋情受阻,和姐姐关系不佳。(示意图)
被告因恋情受阻,和姐姐关系不佳。(示意图)

字体大小:

26岁男子不满护士姐姐反对他的新恋情,为报复竟报警谎称与姐姐搞乱伦,欲陷害对方,今早(1月4日)被判坐牢两周。

被告是一名无业汉,他面对5项控状,指他在前年3月31日和5月4日,5次向警方提供假资料和假口供。

为保护受被告姐姐,媒体不得报道任何可揭露她身份的资料。

据案情显示,被告与33岁前女友育有两岁大的女儿。两人分手后,被告与一名28岁女子交往并订婚。他们前年2月住在被告父母家里,但隔月25日遭被告父母赶走。

被告有名在医院当护士的姐姐(28岁),但被告称姐姐反对他与未婚妻的恋情,频频找他麻烦,他为此心存不满。

前年3月31日早上8时许,被告带着未婚妻回家收拾衣物,发现前女友也在家中。双方大吵起来,被告父母把被告和未婚妻赶走。

被告未婚妻后来报警,并在警方赶到现场时告诉警方,被告曾向她透露,在16岁时与姐姐搞乱伦。

警方过后向被告查证,被告三次声称16岁时在姐姐房间里与她发生性关系。

警方为确认真伪,四次传召被告姐姐问话,最后才发现被告说谎,给警方假口供。

被告今早认罪后被判坐牢两周。

称姐姐拿刀恐吓

被告除了指姐姐与他乱伦外,还向警方称姐姐拿刀子恐吓他和未婚妻。

被告在前年3月31日凌晨4点09分,与未婚妻到警局报案,声称姐姐在前一天中午,在家里拿刀子恐吓他和未婚妻。

他在口供里称,姐姐因不满她的未婚妻回家,到厨房拿了把刀子指向他和未婚妻,要两人离开屋子,否则就会把他们杀了。

被告之后承认两次给了假口供,原因是要连累姐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