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油漆脱落破烂 邻居指屋主泼盐水 屋主:有人搞破坏

屋主指隔壁的一对老夫妇看她不顺眼,故意搞破坏,还泼屎尿在她门口和窗户,所以她必须每天早晚都用清水清洗。
屋主指隔壁的一对老夫妇看她不顺眼,故意搞破坏,还泼屎尿在她门口和窗户,所以她必须每天早晚都用清水清洗。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一个住家单位的外墙油漆脱落,露出砖块,大门也生锈,阿嫂声称有人看她“不顺眼”,故意搞破坏。左邻右舍则指阿嫂过去两年,每年早上都在单位外猛泼盐水,长年累月造成油漆脱落,乍看之下像是被人泼腐蚀液体。

这起事件,发生在大巴窑5巷第55座组屋10楼走廊的一个单位,屋主是一对60多岁的夫妇。

《星期日时报》报道,一名住在楼下的女居民透露,上周五(1月5日)有警察上门询问她是否与这名妇女有矛盾,但她否认。

当晚,她和丈夫上10楼查看,看到这名妇女住家门口的走廊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化学品的气味,他们的眼睛也感到刺痛,于是赶快离开现场。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单位,看到外墙被腐蚀到砖块外漏,铁管也被腐蚀,走廊地板凹凸不平。

不愿透露姓名、口操流利英语及福建话的女屋主(60多岁)表示,外墙会变这样,是住在隔壁的一对老夫妇看她不顺眼,故意搞破坏,用铁锤敲打她单位外的墙壁和铁门,还在她门口和窗户泼屎尿,恶臭难闻,所以她必须每天早晚都用水清洗,这个情况已持续两三年。

被指搞破坏的老夫妇,男屋主叶先生(80岁,退休人士)告诉记者,自己从未拿锤子敲女屋主的墙壁和铁门,反指对方每天泼盐水清洗门口四五次,导致墙壁和铁门腐蚀。

他说,水还会流到他家门口。

叶先生表示,由于自己去年曾经中风,因此担心会滑倒,不敢开窗和开门,自己七年里报警多达30余次,非常无奈。

据记者观察,女屋主衣服沾满灰尘,头皮屑清晰可见,单位内墙上贴满了符纸,四面墙的漆已开始脱落,屋里只有一张床和两张桌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